Samsung 在近期發布了 Galaxy A50 和 A30s,A 系列向來都是Samsung 一些新技術的「先行者」。這次 Galaxy A50 和 A30s 主要的創新是具有全新觀感的中端手機,包括採用屏下指紋技術等。

之所以稱為全新觀感手機,是因為兩款新機型的背面採用了全息幾何圖案,並且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 Prism Crush Black,Prism Crush White,Prism Crush Green 和 Prism Crush Violet。

至於兩款機型的規格,均配備 6.4 吋 Super AMOLED 屏幕,以及4000mAh 的快速充電電池。而差別在於 Galaxy A50s 擁有 4800 萬像素相機,Galaxy A30s 則只擁有 2500 萬像素的相機。至於處理器方面,Galaxy A30s 採用的是三星自家的 Exynos 7904,而 Galaxy A50s 則採用 Exynos 9610。

除此之外,Galaxy A50 和 A30s 還有著許多有趣的細節,例如擁有一個基於人工智能的遊戲增強工具,這個工具可以給用戶提供更佳的遊戲體驗的同時節省電量。售價方面,目前 Samsung 仍未公佈。由於兩款型號定位只屬中下,而且看起來也很像是大陸品牌手機的 ODM,所以推算售價並不會太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