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小米發布了一台擁有自動升降前相機的小米 9T。隨後,在最近宣布了將在 8月 22日在於香港預售外型相同的小米 9T Pro,並於 8月 27日推出,售價為HK$3,599。

小米 9T Pro 採用了 6.39吋 2340 X 1080 解析度的 AMOLED 屏幕,支援 DC 調光和屏幕指紋識別功能,屏佔比高達 91.9% 。採用帶有火焰光紋效果的弧形玻璃機背,使得手機總體外觀看起來很不錯。

拍攝上,小米 9T Pro 前置採用 2000萬像素 f/2.2 光圈自動升降前相機。後置採用4800萬像素 26mm鏡頭(f/1.75 光圈)+ 800萬像素 52mm 遠攝鏡頭(f/2.4 光圈)+ 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f/2.4 光圈)的三鏡模組,支援 UHD 4K 60 fps 影片錄影功能。

目前小米 9T Pro 香港版只有一個版本,性能規格為搭載 Snapdragon 855 CPU,配以 8GB RAM+256GB ROM,擁有 4000mAh電池。支援 27W 快速充電、NFC、雙頻 GPS 及運行 Android 9 系統。

現在 8月22日至 8月26日是小米 9T Pro 的預售期,在小米之家預購會贈送貝醫生聲波電動牙刷,在豐澤預購可獲贈 6個月屏幕保養或大灣區 3日數據儲值卡,在 csl. 預購則可獲 1200 Club 積分。大家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預購的平台進行預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