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看到 LG 在 EUIPO 上為其即將上市的智能手機 G8x ThinQ 申請了一個商標,這一舉動意味著 G8x ThinQ 即將在不久之後推出。有傳言稱,G8x ThinQ 可能會在下個月的 IFA 2019 上看到它的身影。

關於該商標的申請,是 LG 在2019年8月2日提交的,是給 G8x ThinQ 申請的,並歸類到與手機和智能手機相關的第9類。只不過在申請文檔中並沒有提及到 G8x ThinQ 的任何信息,但是藉由商標的申請,證明了 G8x ThinQ 的存在。

LG Z-Fold 新專利:摺完可以再摺

有消息稱,G8x ThinQ 將會採用水滴屏設計,擁有屏幕指紋識別,配備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RAM。還有後置雙鏡和 LED 閃光燈。

IFA 2019 計劃於9月6日在德國柏林開幕,也許到時候就可以知道 G8x ThinQ 會不會亮相了。到時候除了 LG,還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製造商來展示新設備,相信會有不少新產品吸引著我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