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LG 成功申請兩個屏幕的智能機外觀設計專利,其配備兩個屏幕,其中一個屏幕是柔性屏,可以兩次摺疊。 LG 的這項新專利設計挺獨特,不過這樣的設計並非首創,被指與 Samsung Galaxy Fold 設計有雷同之處。

此前 LG 在 WIPO 數據庫中公佈 Z-Fold 的外觀, 18張草圖也流出,其配備了具有兩個屏幕的特殊摺疊裝置,其中一個是柔性屏幕。一眼看去,或許看不到它的獨特,但展開後首先出現更大的柔性屏幕,是普通電話屏幕的兩倍,展開外殼裡的第二顯示器將會出現更大的屏幕表面。從渲染圖看來,因為第二顯示器屏幕大小僅是主顯示器的一半,且邊緣非常窄所以第一和第二顯示器銜接得很緊密。

配置上, LG Z-Fold 正面並未有可見的鏡頭,或有可能前置鏡頭和指紋傳感器都集成在屏幕下方,背面就配備了雙鏡頭。另外,其右側有兩個按鈕,底部沒有 3.5mm 耳機插口,也沒有 USB Type-C ,所以充電和數據傳輸,可能只能通過無線充電了。

目前,還不知道 LG 是否會推出此款專利的產品,不過韓國製造商此前的就有意申請各種商標為其上市作出準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