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碳酸飲品,首先想到的就是可口可樂,隨著大家越來越注重健康,碳酸飲品市場的逐漸低迷,可口可樂也不斷更新新口味以吸引消費。比如今年2月新推出的香橙雲呢嗱可樂(Orange Vanilla Coke)。近日,又有消息稱,可口可樂旗下又將推出兩種新口味。肉桂味的可樂,冬季樹莓味的雪碧,你想嘗試一下嗎?

據外媒報導,今年秋季,可口可樂將推出兩種新口味飲品,肉桂味可樂和冬季樹莓味雪碧很快就會與大家見面。關於這個消息,Instagram 賬號 CandyHunting 是最早提出的,但對於《財富》雜誌的報導,目前可口可樂仍未給出正面回應。可口可樂公司僅表示,這種飲品是為了迎合大眾喜愛的味道。

據消息透露,肉桂味可樂極有可能在聖誕節前上市,應該在今年聖誕節將迎來肉桂味的可口可樂,大家終於可以品嘗傳說中的新口味了。而冬季樹莓味的雪碧,可能是9月30日率先上市在美國。聽到這個消息,汽水愛好者們是不是已經躍躍欲試了?

可口可樂的不斷創新,為碳酸飲品市場注入新動力,相信在未來會有更多新口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