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不時推出新口味,但大部分人都習慣於可口可樂的原味,很快又多了新的口味。近日可口可樂宣布將在美國推出全新口味《 Orange Vanilla Coke 》(香橙雲呢嗱)和《 Orange Vanilla Coke Zero Sugar 》(香橙雲呢嗱無糖版),預定於2月25日起美國全面發售。

這款新口味將推普通版與無糖 Zero 版,紅色罐身中新加了橙色的元素,全新香橙雲呢嗱口味曾於2018年在加拿大限時測試發售,反響相當不錯,所以才有可口可樂總部決定全面量產化。

事實上,可口可樂的產品多樣化開發從2018年初就已經開始,最初主要應用這一策略的是健怡可樂( Diet Coke )。 2018年1月,健怡可樂進行了徹底的品牌升級:罐身變得瘦長,配色也更鮮豔,可口可樂全球 CEO James Quincey 對 CNBC 表示:「新瓶身設計和新口味,在很大程度上給了年輕人融入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