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Redmi 的品牌總經理盧偉冰在微博上正式宣佈將於下星期四 (8月29日) 發佈旗下第一款互聯網電視,並留言「電視,不僅僅要智慧,還要大,越大越震撼!大屏大智慧!」,而該電視真的很大屏 – 70 吋!

作為消費者們,當然希望知道這部紅米第一部互聯網 “大” 電視的真貌。今日 Redmi 紅米電視的官方微博首次發放 Redmi 紅米電視的的實機照片。雖然是簡單的正面照片,但可以看到該機的邊框顯得非常窄,而機身下方的中央位置可以看到 Redmi 的 Logo,而電視支架與小米電視相似。

而 @Redmi紅米電視的微博同時發文表示:「今天偷偷放出一張美照,有實力更有顏!年輕就要有五彩斑斕、blingbling的亞子,大家喜歡嗎?」

不過除了發放有關電視的照片外,有關產品的其他規資料,包括規格及功能等暫時仍有進一步息,不過相信發佈會日近,更多的消息會流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