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自從小米集團獨立出來以後,動作十分之多,除智能電話產品外,已經推出一連串產品:洗衣機、筆記簿電腦、無線藍牙耳機、流動充電器、行李箱等,表現十分進取。早於上星期小米電視負責人李肖爽通過微博暗示紅米或會染指電視產品的範疇,但卻未有透露進一步消息。

但今日 (8月19日) 早上 Redmi 總經理盧偉冰通過個人微博上發出消息,宣佈將於 8 月 29 日發佈 Redmi 第一款互聯網電視產品!盧偉冰在微博中表示,“電視,不僅僅要智慧,還要大,越大越震撼!大屏大智慧!“ 而紅米第一款電視真的如所言是大屏幕產品:70 吋!

而該款電視亦已經現身國家品質認證中心網站,根據相關證書顯示,產品型號為 L70M5 而發證日期則是7月19日,並由冠捷顯示科技(廈門)有限公司代工生產。

有消息指這款電視產品最快將於今年 9 月正式於市場上發售,但一向走極致性價比的紅米,這款電視的價格相信會有很多人期待著會有多大的吸引力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