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有不少消息透露,新一代 iPhone 將可配備 Apple Pencil 作手寫輸入筆,而隨著近日新版 iPhone 細節又再一次被曝光。不過,並不是所有新 iPhone 都支援手寫輸入,想擁有這個功能的話或要考慮 iPhone Xs 系列的後續升級版。

據報導,支援手寫輸入的全新 iPhone Xs 系列升級版只能兼容 Apple Pencil,其他第三方出廠的觸控筆均不能使用,所以需要體驗手寫輸入這個新功能的還需配置好官方 Apple Pencil 這個配件。其實,Apple 在擴大旗下其他移動端產品對支援 Apple Pencil 的支援也做出過自己很大的努力,從此前只有 iPad Pro 獨享就可以看出來,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款產品已經支持平價的 iPad 產品了。畢竟 Apple Pencil 的發明也希望得到普及和大眾的認可。

另外,早在去年就有消息指出,Apple Pencil 的使用說明 iPhone 的尺寸將會變得更大,所以有說 iPhone 的屏幕會升級至 6.7 吋也不是不無可能的。

相關新聞:離職員工爆料:新 iPhone 加入綠色,電池加大至 4000mAh

據悉,2019 年 iPhone 將被命名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以及iPhone 11 Pro Max。其中,iPhone 11 將升級為後置雙鏡頭並配置 5.8吋 LCD 屏幕,其他兩款升級為後置三鏡頭,它們都搭載 OLED 屏幕,不同的是,iPhone 11 Pro Max 有 6.5 吋,而 iPhone 11 Pro 則只有 6.1吋。

目前可知新 iPhone 預計將於 9 月 10 日左右發布,其他更多消息就值得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