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爆料網站 slashleaks 上,出現了一款疑似紅米新機 Redmi 8A 的諜照。在圖片中我們看到了 Redmi 8A 正面採用水滴屏設計,是 Redmi A 系列中首款採用該設計的機型,下巴上印有 Redmi Logo。在手機的背面,可以看到 Redmi 8A 將閃光燈,鏡頭,指紋模塊都縱向排列於手機的中央,為一個橢圓的黑色背景。

這一款機型的外觀近日亦在中國工信部頁面上出現,型號為 M1908C3IC ,總體外觀與 slashleaks 的爆料一致,基本確定了工信部上的這一部手機為 Redmi 8A。

根據工信部的信息,Redmi 8A 採用了 6.217 吋屏幕,解像度為720×1520,賣點在於內置 5000 mAh 超大電池。不過,因為大容量電池導致了機身厚度達到了 9.4mm。性能規格上,Redmi 8A 採用 2.0 GHz 八核處理器,應該與 Redmi 7A 一樣,為 Snapdragon 439。配備最高4GM RAM +6 4GB ROM 存儲,支援最高 512GB 擴展 microSD Card。採用後置雙鏡方案,主鏡頭為 1200 萬像素。除此之外,該機已經通過 3C 認證,支援 10W 充電。

雖然 Redmi 8A 的配置很一般,但是因為 Redmi A 系列賣價只是人民幣 600 元左右,是備用機的不錯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