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米集團副總裁、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曾給我們透露紅米新機的消息,稱「首發 6400 萬的 Redmi 新機半個月前已經開始量產,這次備貨應該能讓大家滿意。」除此之外,還指出將首發聯發科 MTK G90T 處理器。

而在昨日,隨著近期 Redmi 新機入網的信息層出不窮,有關 Redmi Note新機的信息也逐漸多了起來,網上甚至出現了疑似 Redmi Note 8 Pro 的真機諜照。

在諜照中我們看到該機採用了後置直向排列的四鏡頭設計,閃光燈在鏡頭模組的旁邊。在手機的底部從左到右看到了 3.5mm 耳機接口,Type-C 接口和揚聲器等。雖然手機的後蓋光澤度極佳,卻可惜沒有該機正面的照片。

除此之外,在 8 月 18 號上午,小米集團副總裁盧偉冰與網友互動的過程中還提到,Redmi Note 8 將會首發 Samsung ISOCELL Bright GW1 6400 萬像素傳感器,充電功率也高於 「1盧」(1盧=10W)。相信大家在期待著 Redmi Note 8 的拍攝效果,讓我們等待發布會的到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