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讓人關注的莫過於 Redmi 的 6400萬像素和小米的 1億像素。在8月15日下午,小米集團副總裁、紅米 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給我們揭開了 Redmi 新機的冰山一角,並稱「首發 6400萬的紅米新機半個月前已經開始量產,這次備貨應該能讓大家滿意。」

在附上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 Redmi 6400萬新機後置四鏡,其中的三顆鏡頭呈豎列位於中央,另一枚位於三顆鏡頭的右側,整體呈現一個「卜」字的排列。有網友給我們製作了渲染圖,可以看到鏡頭形成「卜」字陣列,雖然真實性有待考究。

除此之外,在預告片中沒有看到手機內部的升降鏡頭結構,很可能該機不會採取升降全面屏,很有可能是水滴屏形態。

在配置方面,盧偉冰已經確認 Redmi 將會首發 MTK Helio G90T 處理器,原因在於該處理器能夠支援 6400萬像素,很明顯的,Redmi 6400萬新機會搭載 MTK Helio G90T 處理器。

根據盧偉冰的介紹,MTK Helio G90 系列是為了遊戲而生的手機處理器,性能達中階頂級處理器,在安兔兔跑分上超過 22.2萬分。並且 CPU 雙大核採用最先進的A76架構,GPU 為四核 Mali-G76,高性能版本 G90T 的圖形主頻高達 800MHz,遊戲性能並不差。

看著官方預熱的宣傳,很可能會在本月底進行正式發布,可能會被命名為 Redmi Note 8 系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