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揭曉新款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10 系列,三星此次在 Unpacked 2019 活動也推出與 Qualcomm 攜手合作的新款常時連網筆電 Galaxy Book S,其中採用 Qualcomm 針對筆電產品打造的 Snapdrsgon 8cx 處理器,並且搭載 42Wh 規格電池設計,最高可對應 23 小時的影片連續播放時間。

與過往的 Galaxy Book 2 採不同形式設計,Galaxy Book S 恢復使用傳統筆電形式,並且以輕薄機身呈現,連接埠更精簡至保留 3.5mm 耳機孔、兩組 USB-C 與 micro SD 記憶卡插槽,而螢幕則採用 13 吋、Full HD 解析度設計,支援觸控操作。

記憶體採用 8GB LPDDR4X 規格之外,儲存容量則是提供 256GB 或512GB,並且可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額外擴充 1TB 儲存容量,另外也在機身搭載指紋辨識器、720P 解析度的視訊鏡頭,以及光源感應器,內建擴音喇叭也同樣符合 AKG 等級設計。

作業系統則採用對應 Arm 架構的 Windows 10 Home 或 Windows 10 Pro 版本,本身也支援透過 nano SIM 卡形式使用 4G LTE 網路服務。

建議售價方面,Galaxy Book S 將以 999 美元起跳價格銷售,預計在今年 9 月以於美國市場率先推出,分別提供土壤金與水銀灰兩款配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