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於昨日凌晨 4 時已經在美國紐約舉行發佈會,正式發佈下半年旗艦級智能電話 Galaxy Note 10 系列,相信不少朋友都有留意。

今次 Galaxy Note 10 系列與其他 Galaxy Note 系列有著一個明顯的分別,就是把自拍鏡頭由側面改為置中的佈局,對於部份人而言可能會覺得有點怪怪的。不過 Samsung 在發佈會當中,向大家解釋今次改動的因由。

根據他們的解釋,原因有兩個。第一個是從設計的角度來看,自拍鏡頭置於中間位置上可以令到畫面上更為對稱,達到美觀的目的;其次在實際操作上,如果自拍鏡頭偏向一邊,例如 Galaxy S10 系列置於右側,對於不同慣用手的消費者來說,有機會在自拍時帶來不便,又或者因為手握方法的不同而出現不同的自拍效果,鏡頭置中的話可以降低不同慣用手在自拍時的影響。

對於他們的解釋,大家接受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