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雖然仍舊是全球智能手機廠商,在 8月8日凌晨四點鐘,Samsung 於紐約召開了Galaxy Note 10 系列發布會。發布會一開始,Samsung 移動部門總裁高東真登台,宣布Galaxy Note 系列,並談及 5G,強調基於開源 Android 平台的安全解決方案 Samsung Knox,提升用戶的信任和安全。

然後才開始介紹 Galaxy Note 10系列機型,共有 Note 10/10+ 兩個版本。在外觀方面,採用了較為硬朗的設計風格,屏幕規格分別是 6.3 和 6.8 吋的居中挖孔屏,為 Immersive Dynamic Amoled 。採用 Type-C 接口,沒有了耳機插孔,支援 IP68 防塵防水,機身厚度僅為7.9mm。擁有莫奈彩、麥昆黑和密斯白三種配色。

性能規格上,Note 10 和 Note 10+ 兩個版本分別採用 6.3吋和 6.8吋(Plus 版本) OLED 屏幕,支援超聲波屏下指紋識別。搭載 Exynos 9825 7nm 處理器 & 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RAM 分別為 8GB 和 12GB。電池容量分別為 3500mAh和4500mAh。標配 25W 快充,支援 45W 超級快充。分別支援 12W 和 20W 無線充電。

拍攝方面,前置採用 1000萬像素鏡頭,後置採用 1200萬像素主鏡+ 12萬像素長焦鏡頭+ 16萬像素廣角鏡頭三鏡組合,而 Plus 版多加一個 ToF 鏡頭。

Samsung Note 系列的特別之處在於 S Pen,Note 10 系列採用全新 S Pen,功能更加的強大,可以更加順暢的書寫和呈現更多的細節。並且可以在 Samsung 平板 Tab S6 上使用,內容還可以進行手機,電腦間的共享,兼容Word、PDF 等多種文件格式。

除此之外,遠程控制進一步提升,不僅僅可以遠程打開相機,還可以揮動切換照相模式,例如向上揮動可切換前置和後置鏡頭。還能切換歌曲,切換影片等。 Samsung 還將遠程控制功能 SDK 面向開發者開放,可以適配第三方 App,增加更多玩法。

拍攝的影片功能是 Note 10+ 在發布會上著重介紹的,可支援專業級的影片拍攝功能。支援影片背景虛化、影片聲音聚焦、影片畫面防抖、影片多功能剪輯等。除此之外,還有 AR Doodle 功能,在 AR 模式之下,可以使用 S Pen 在 AR 場景中進行創作,並且進行交互。還能夠借助後置深度感應鏡頭實現 3D 建模,讓模型模仿人的舞蹈動作。

Samsung 還介紹了 Samsung Dex,讓手機化身成為電腦,了。只不過這一次可以在 PC 和Mac 上使用。 Samsung 還與微軟合作,推出了一個新功能 Link to Windows PC,實現在Windows 10 電腦上回复消息、查看消息、鏡像操作、接聽電話、同步文件等操作。合作還體現在微軟的 Outlook 等應用對 S Pen 的支援上。

發布會上,Samsung 還帶來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2,有 40mm 和44mm 兩種錶盤直徑尺寸。不僅僅可以查看時間,還能進行健康檢測。 LTE 版本,支援遠程控製手機拍照的功能,以及無線充電。

Samsung 還宣布了 Galaxy Book S 筆記本,亮點在於採用了 Snapdragon 8cx 處理器,搭載Windows 10 系統,在於微軟合作後,該筆記本也可以鏈接 Note 10 系列手機。續航時間長達23 小時。

最後,公佈了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售價。 Note 10 起售價 949美元,5G 版本為 1049美元。 Galaxy Note 10+ 起售價 1099美元,5G 版本 1299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