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時代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的到來,日前,曝光了小米5G新機(型號為M1908F1XE)通過了3C認證。通過認證都消息可以獲得一些該機的信息。例如電源適配器的型號為 MDY-10-EX,代表著會配備一個 45W充電器,成為了小米系列機型裡充電功率最快的手機。而且由於是擁有5G功能,所以該款新機可以確定是即將發布的旗艦機型。

網上開始有人猜測該機是小米MIX 4 5G版本,但是還有一位博主@數碼閒聊站透漏該機型是已經發布過的手機型號,外界亦猜測為小米9 5G版,不過小編則認為是小米MIX 3 的 5G 版本,因為早前小米已經展出過這款機型,具體如何還需要後續的進一步爆料。

雖然機型未知,但是我們可以推測一下該機的配置。首先,高通平台目前僅僅支援 Snapdragon 855、Snapdragon 855 Plus,配合 Snapdragon X50 Modem 去對 5G網絡的支援。對於該機,就只能是搭載 Snapdragon 855 還是 Snapdragon 855 Plus。

小米創始人、小米集團董事長兼CEO雷軍曾經在動員會上表示「小米未來三年在國內手機市場的目標是“穩三望一”,要把握5G機遇,小米和紅米雙拳出擊三年決勝中國市場。」而且還表示「5G+AIoT是下一代超級互聯網,5G在物聯網領域前景廣闊。小米在物聯網領域儲備多年,已建成全球最大消費級 AloT 平台,小米一定會把握好 5G 這次浪潮。」看到小米對於 5G時代的自信,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