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一直以來的發布節奏,可以預計到 Samsung 將會在 2020 年 2 月份推出 Galaxy S11 。目前網上已經有一些較為可靠的消息流出,當中這四 點消息據了解幾近可以確定。

首先冰宇宙(@IceUniverse)爆料稱 Galaxy S11 的機型代號為「畢加索」(Picasso)。按照以往 Galaxy S10 系列機型用過「Beyond」的代號(Beyond2 為 Galaxy S10+),因此預計 Samsung 將很可能沿用 Galaxy S11 上的命名方式。

另外根據爆料人稱 Galaxy S11 將會帶來「實質性的相機升級」,可以看到Galaxy S11 會採用類似於即將推出的 Note 10 的後置四鏡組合,帶有 ToF 傳感器。

相關新聞:Galaxy S11 鏡頭將迎來重「大」改新

在前置鏡頭上也會發生變化,Galaxy S10 是在右上角打 Infinity-O 開孔,而 Galaxy S11 會繼續優化,而且缺口可能比居中放置的 Note 10 更小。

在軟件層面上,Galaxy S11 有望預裝基於 Android Q 打造的 One UI 的2.x 版本。配合 Google 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發布 Android Q,Galaxy S11 的 One UI 2.x 就正是時候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