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本媒體 Sumahoinfo 的報導,於 7 月 26 日 Sony Xperia 2 通過了 FCC 認證,可以看到在其附件列表中出現了 2 in 1 Auddio Cable 型號為「EC270」,這個就表示了 Sony Xperia 2 跟 Xperia 1 一樣,使用 USB-C 作為音源輸出,沒有耳機插孔。

現時我們只能根據之前的流傳消自,從而推算 Sony Xperia 2 的性能規格。按照爆料,手機仍舊會採用 21:9 的「帶魚屏」 設計。手機的右側是音量調節,指紋傳感器的電源鍵和拍照按鈕。後置採用豎向排列的三鏡頭設計。但是,有渲染圖是將電源鍵和指紋鍵分開了。

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地方,那就是之前新 Xperia 手機的四個型號,分別為J8210、J8270、J9210 和 J8010。

相關新聞:提升至 6 個主鏡頭?疑似 Sony Xperia 2 渲染圖曝光

另外,Sumahoinfo 引述一則來自大陸微博的消息,指出 Sony 下一代 Xperia 2 手機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並在 IFA 2019 正式推出。 至於具體的信息,還需要等官方的進一步的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