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今年推出旗艦級智能電話 Xperia 1,今次的取大賣點,就是他們首次跟自家的相機部門合作在相機鏡頭及拍攝效果方面進一步加強,同時也是第一部採用 3 鏡頭的智能電話產品。

而在開售一個星期左右,業界再有新消息,就是有關 Xperia 1 的後繼型號 – Xperia 2!

近日有外國媒體發放聲稱是 Sony Xperia 1 的後繼型號 Xperia 2 的渲染圖。根據圖片所看到,Xperia 2 採用全面屏幕,但沒有瀏海或水滴等,上下邊框比較窄,不過上邊框仍比較厚 (因為要放前置鏡頭)。此外,沒有 3.5mm 耳筒插孔,並採用 USB Type-C 插口。

而機背方面則令人驚訝,因為用上六鏡頭!以現時所知的智能電話設計中採用最多鏡頭的一款設計,而排列方式為 2 x 3 長方形式排列,消息指六個鏡頭包括一個超廣角鏡頭及兩個單色感應器。

其他傳聞的消息包括:6.2 吋 21:9 OLED 2K 觸控屏幕、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機身側面電源鍵加入指紋識別、6GB RAM 或以上、支援無線充電及 3500mAh (或更大) 電池。顏色方面有黑色和紫色兩款供選擇。

外界估計 Xperia 2 將於 9 月舉行的 IFA 2019 中登場,Sony 的粉絲們要留意了。

Sony Xperia 1:詳細評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