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 Switch 遊戲主機的玩法十分多樣,不僅僅是遊戲操作和體驗上,遊戲主機本體的可玩性也是相當的高。根據 Android Police 的報導,有一位負責開發任天堂 Switch 非官方 Android ROM 的開發者在最近發布了一篇值得大家關注的帖子。

XDA 論壇上可以看到,該開發者是開發了一款供 Switch 主機使用的非官方 Android 系統 ROM,它是基於LineageOS 15.1 開發,而 LineageOS 15. 1 又是基於 Android 8.1 Oreo 所創建的。

在介紹中,開發員聲稱該系統即將推出的大部分功能、局限性以及安裝過程。但目前還沒有給我們公佈下載連結,開發人員希望能在未來的幾天盡快公佈下載連結。

相關新聞:任天堂 Switch 成功刷入 Android Q 系統

為了方便大家的操作,提高成功率,開發人員已經簡化了系統在 Switch 上的安裝過程,安裝過程簡單。

那麼,Switch 運行 Android 系統會怎麼樣呢?根據開發者的觀察,發現音頻會開啟運行,並且將通過藍牙配對 joy-con 在手持和對接模式下工作。耗電量增加,導致電池壽命變短。

可惜的一點是,任天堂似乎不想修改 Switch 控制台的模塊,想刷該系統的用戶需要好好的慎重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