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Qooah 報導了開發者進行中的 Android 系統 Switch 模擬器的開發情況,可以得知大家想直接通過Android 裝置玩 Switch 遊戲的想法。但是這個世界總是會存在截然不同的想發,就有人將 Switch 刷成 Android 系統,不知道是不是想用 Switch 的手掣玩 Android 遊戲?

最近有開發者要在任天堂 Switch 上刷 Android 系統的消息,剛好就有開發者在 Twitter 上發布影片表示——真的刷成功了,還是最新的 Android Q 系統!

我們從影片中清楚的看到開發者 Max Keller 似乎刷入了 Android Q 的一個 AOSP 測試版系統,由於是原生系統,桌面 Launcher 風格顯的比較古板,但在系統設置界面風格上就顯的簡單便捷。在設置頁面上,顯示了運行的 Android 系統版本為「Q」(或稱 Android 10.0)。

相關新聞:Android 版 Switch 模擬器 MonoNX 正式釋出!(附下載)

被刷入 Android 系統的 Switch 不僅僅是觸摸屏可以正常工作,Wi-Fi和、藍牙也可以正常使用,可以進行上網和鏈接。美中不足的是,因為 GPU 驅動程式未完善,會有些窒機。

開發者之所以能刷進 Android 系統,得益於開發者 ByLaws 之前建立的一個任天堂 Switch 刷入 Android 系統的計劃,才讓這個想法實現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