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消息稱,Apple 會在 10 月份推出有史以來屏幕尺寸最大的 MacBook Pro。對於這一款最大的 MacBook Pro,Apple 已經在官網上揭露「全新款 MacBook Pro 推出,日期敬請期待」的訊息。

從供應鏈得知了新 MacBook Pro 將配搭 16 吋 LCD 屏幕,並非是 OLED屏幕,由樂金屏幕(LGD)供貨。 16 吋 MacBook Pro 解像度為3072×1920,在保持厚度不變的情況下,進一步提升性能。當然,價格也會理所當然的進一步提高,預計入門型號由 US$3,000 起跳。 16 吋 MacBook Pro 定位在 iMac 與 Mac Pro 之間,主要提供給專業領域的工作者使用,預計代工廠會在 9 月起付運。

相關新聞: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2019) 售價調低,12 吋 MacBook 被淘汰!

按照以往的慣例,Apple 會在 10 月舉行 Mac 相關產品發表會,到時除了 16 吋 MacBook Pro 之外,還會同時推出 13.3 吋新款 MacBook Pro 和MacBook Air 系列更新。

目前根據市調機構 Gartner 的最新公佈數據,得出了 Apple 今年第 2 季 PC 市佔率約 6%,略低於去年同期,排名第四。相信在下半年新產品推出後,市佔率會進一步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