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Nintendo 發佈了廉價版 Switch,名為 Switch Lite,之後相信大家都期待著另一部新機 – 加強版 Switch以提升打機體驗。

原來 Nintendo 已靜悄悄地推出了加強版!根據 Nintendo 官方網頁公佈的消息指,他們將對 Nintendo Switch. 將進行硬件升級,不過只是提升電池的續航力。而升級後的 Nintendo Switch 續航力會由現時的大約 2.5 至 6.5 小時提升至大約 4.5 至 9.0 小時 (視乎玩家玩甚麼遊戲)。

相關新聞:《初音未來:Project DIVA MEGA39’s》明年將於 Switch 上推出

至於其他規格及外觀方面,則跟現時的普通版 Switch 相同。根據官方資料,電池加強版 Switch 將於 8 月下旬發售,而售價為 29,980 日元 (不含稅) (約港幣 2,176 元、新台幣 8,667 元)。

除此以外,Nintendo 將推出的「勇者鬥惡龍 XI S」限定版同時也會是第一款搭配電池加強版的限定版 Switch 遊戲機,而售價則會高一點:39,960日元 (不含稅) (約港幣 2,899 元、新台幣 11,552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