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動漫界中無人不識 “初音未來” 這個虛擬偶像吧,到現在還有多少人是她的粉絲呢?

原來今日 (2019 年 7 月 2 日) 是知名遊戲商 SEGA 與初音未來合作 10 周年,SEGA 宣佈推出新遊戲《初音未來:Project DIVA MEGA39’s》!這遊戲包含十年來初音未來系列的經典歌曲 100首,再加上為這遊戲全新製作的新主題曲,合共 101 首,而新增加的歌曲已經確定的有:エイリアンエイリアン 和 39みゅーじっく!。

除歌曲外,初音未來的造型更用上全新 3D 模型,外形更加可愛,而遊戲中可供選用的服裝也達到 300 種以上!同時他們更與日本網站 piapro 進行合作,由粉絲們設計出的T恤會被選用到遊戲中

至於玩方面,《初音未來:Project DIVA MEGA39’s》也追加全新的遊戲方式和模式,所有歌曲都可以使用按鍵和觸控兩種操作方式去玩。

暫時所知這遊戲將於明年在 Switch 平台推出,而 PS4 《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與《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DX》的用戶,SEGA 也將於2020 年推出付費 DLC 更新新的歌曲。

各位初音的粉絲們喜歡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