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剛剛發布了 Snapdragon 855 Plus 平台,對於 5G時代都來臨,該處理器能夠在5G、遊戲、AI 和 AR 等方面獲得巨大的優勢,會成為今年下半年遊戲手機廠商爭先恐後採用的處理器。有消息稱 Google 會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雖然一直以來 Google 的 Android 手機沒有採用多麼強悍的配置,但今年或許會有些許的變化。

對於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根據高通的說法,會在下半年到來,並且時脈高達2.96GHz,輔以 Adreno 640 GPU,性能提升15% 。

除此之外,高通還聲稱 Snapdragon 855 Plus 是專門為了高性能設計的,並且支援數千兆的5G 速率,以及領先的遊戲、人工智能(AI)、以及擴充現實(Extended Reality XR)體驗。

在主要的 5G特性上,Snapdragon 855 Plus 集成多 Giga bit 的 Snapdragon X24 LTE 4G + X50 5G 基帶和 RF 前端解決方案,能夠提供一流的蜂窩性能、卓越的覆蓋範圍、以及全天候的續航。

ASUS ROG Phone II 將首發 S855 Plus,實力驚人!!!!

對於 Google 的 Pixel 4,還不能確定是否採用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但是相信雷蛇(RAZER)、華碩和小米等廠家肯定不會放過的。而現時已經肯定的是 ASUS ROG Phone II 已經採用 S855+,而且將會是全球首發,如果想留意 S855+ 或 ASUS ROG Phone II 就繼續關注 Qooah 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