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旗艦之爭即將到來,Samsung 也明確了會在紐約的 Unpacked 活動中正式揭曉 Galaxy Note 10,現在距離手機的發布還不到一個月都時間,網上也開始流傳著更加靠譜的爆料。在周三,Twitter 爆料大神 Ishan Agarwal 和 WinFuture 的 Roland Quandt 給我們帶來了 Galaxy Note 10 的新消息,這個消息幾乎全方面的給我們介紹了該手機的外觀設計元素。

這一次 Galaxy Note 10 和之前的同系列機型相比,在外觀上有了不小的改變。在機身正面,可以看到採用了開孔屏設計,並且將鏡頭移到了頂部中央,與 Samsung 其他開孔屏手機機型的開孔位置也不相同。

在機身背面,相機模組都設計也發生了變化,轉移到了手機的左上角,更加的美觀,也為騰出了更多的機身空間。另外可以看到沒有了後置指紋識別的身影,意味著採用了屏下指紋識別技術。

外媒指 Galaxy Note 系列的 S Pen 沒有用,還不如取消

Galaxy Note 10 的一大亮點在於新一代的 S Pen,在外形上和 Galaxy Note 9 的 S Pen 很相似。對於 S Pen 之前流傳著可能會被消除的傳言,因為 S Pen 會讓手機無法擁有更大容量的電池,鏡頭模組等,但是因為這是屬於 Note 系列的特點,也會有一批為此買單的客戶,所以 S Pen不太可能會被消除。

Galaxy Note 10 系列售價曝光,高級型號破萬港元!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將會於美國東部時間8月7日下午4點在 Unpacked 活動中正式發布,希望價格不會再創新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