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如果有留意 Samsung 上半年旗艦級智能電話 Galaxy S10 系列的話,或會記得在為 Samsung 加強夜景拍攝效果而加入夜間模式 (Night Mode)

由於這個新功能受到支持的的歡迎,所以他們也於今年上半年也為 Galaxy S9 系列及 Galaxy Note 9 加入這個模式。之不過日前有消息指這個 Night Mode 功能似乎令到 Galaxy S9 系列及 Galaxy Note 9「承受不住」,有用戶於 XDA 論壇中表示當手上的 Galaxy S9 系列及 Galaxy Note 9 使用 Night Mode 功能進行拍攝時面出現當機的情況,從而不能儲存關的照片。

而外國媒體 SamMobile 曾就這情況進行測試,結果發現 Galaxy Note 9 會出現這個問題,但沒有找到問題的原因。而且更表示即使重設相機也只可能會減少問題發生的機會,但卻不能完全避免。

而暫時性而又唯一的折衷方法是把相機拍攝默認為 16:9 比例,但這做法當然有代價 – 拍攝畫質會降低 (因為 4:3 模式可獲得 1200 萬像素的效果,而 16:9 模式下只能得到 910 萬像素)。

各位 Galaxy S9 系列及 Galaxy Note 9 的用戶們要注意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