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上擁有 Samsung 上半年旗艦 Galaxy S10 系列的用戶,都可能知道這部機擁用一個名為 Bright Night的夜間拍攝功能不陌生。之後他們更進一步把這功能升級為一個叫做 Night Mode 的獨立相機模式

上個月 Samsung 更把這個模式加入去年的上半年旗艦級智能電話 Galaxy S9 之中,當然同年推出的下半年旗艦級智能電話 Galaxy Note 9 的用戶當然也會期望手上的電話都加入相同功能。

日前有消息指近日 Samsung 為 Galaxy Note 9 推出更新,當中的主要的賣點是把 Night Mode 加入。今次的版本號為 N960FXXU3CSF9,容量大約 704MB。除此之外還加入無需使用 Bixby Vision 也就能掃描二維碼的功能。

不過這升級暫時只在德國推出,不過估計之後會慢慢向其他地區推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