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Sony Mobile 目前並未有任何推出螢幕可凹折手機消息,但相關消息透露 Sony Mobile 預期最快會今年底,或是明年初推出採用可捲曲收納螢幕設計的手機產品。

(圖僅為示意,並非傳聞可能設計)

德國網站 All About Samsung 編輯 Max J. 稍早於個人 Twitter 頁面透露,表示 Sony Mobile 預期最快今年底或明年初也會加入全新手機設計競爭,其中預期採用名為「Nautilus Design (鸚鵡螺設計)」的形式打造,並且採用螢幕可捲曲收納設計,讓使用者能依照不同需求調整當下螢幕尺寸。

Max J. 更以 Sony 曾在 2016 年展示的螢幕可卷曲設計展示影片,藉此強化本身說法。

此外,相關說法更透露 Sony Mobile 此款新機將採用LG Display提供軟性螢幕,搭載 Qualcomm 代號「SM7250」處理器、3220mAh 電池容量,同時內建 10 倍變焦設計鏡頭。但預期在市售版本中,將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以及 Snapdragon X50 通訊晶片,將對應 5G 連網功能。

不過,目前並沒有任何可靠消息可進一步佐證此款手機是否存在,或是只是一個可信度不高的市場傳聞。而從 Max J. 本身專注撰寫三星手機相關消息,因此也可能意味此項傳聞可信度不高。

而三星先前也曾提出類似設計,採用螢幕可捲曲收納的原型設計手機,但目前並未推出實際商用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