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 MWC 2019 期間推出採用 Light 技術設計的多鏡頭手機 Nokia 9 PureView,當時 HMD Global 行銷長 Pekka Rantala 曾透露未來有可能配合市場需求規劃不同鏡頭配置設計。而從稍早微博釋出圖像,顯示 HMD Global 確實著手準備一款搭載三鏡頭相機設計的手機產品,或許最快會在近期對外發佈。

從微博釋出消息,顯示 HMD Global 此款新機採用 TA-1198 型號設計,同時背面搭載一組採圓底、三鏡頭配置的相機模組,其中包含採用蔡司學鏡片設計的 4800 萬畫素鏡頭,以及 2000 萬畫素超廣角,並且配置一組景深鏡頭與 LED 補光燈,至於視訊鏡頭則採用 2000 萬畫素規格。

至於硬體規格部分,此款新機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機身底部維持搭載 3.5mm 耳機孔,而機身側面也同樣搭載一組獨立的Google Asssitant 按鍵,背面則搭載指紋辨識器,螢幕則採用水滴造型的「瀏海」設計,內建電池容量為 3500mAh。

相關消息指稱此款新機最快會在 7 月 9 日揭曉,並且採用 Android 9.0 作業系統,同樣也是以 Android One 形式打造。

(圖/擷自微博頁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