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華為 Mate 系列旗艦是智能手機界的一大看點。網上關於新一代 Mate 30 系列已經有了不少的消息。而近日,網上曝光出一組聲稱是 Mate 30 和 Mate 30 Pro 的渲染照片 ,其相機採用如 Nokia Lumia 1020 般的圓形設計!

從網友曝料的圖片來看,華為 Mate 30 系列採用玻璃背板,而後置鏡組疑似採用了圓形的設計。鑑於現階段 P30 系列已經是後置四鏡頭,所以猜測 Mate 30 系列後置鏡頭數不會低於四個。

相關新聞:華為 Mate 30 Pro 曝光,Kirin 985 + 55W 超級快充

Mate 30/Mate 30 Pro 面板玻璃

此外,網上還曝光華為 Mate 30 系列正面將採用曲面屏設計,類似「小劉海」的造型。配置方面,華為 Mate 30 系列將會採用 麒麟985 處理器,內置巴龍 5000 5G 基帶,採用 9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幕,支援前置雙鏡頭,後置鏡頭將支援 50 倍數碼變焦和 5 倍光學變焦。

Mate 30 渲染照片
Mate 30 Pro 渲染照片

按照以往習慣,華為 Mate30 可能會在 11 月推出,但華為 Mate 30 有 5G 版本,所以不排除它會和折疊式 Mate X 手機一起在 9 月提前推出,與 vivo 等廠商搶占市場先機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