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華為 P30 系列才剛發布沒多久,但最近關於新的華為 Mate 30 系列的爆料已有不少。目前,華為 Mate 30 Pro的渲染圖和配置信息都有新的爆料。

據外媒報導,華為已經開始著手準備下一款旗艦Mate30系列了,目前根據網上曝光的渲染圖來看,Mate 30 Pro 將採用和 Samsung S10 相似的曲面開孔屏設計,而且曲面的弧度比 S10 還要大,感官非常的漂亮。而核心配置上,Mate 30 Pro 將搭載自家未發佈的最強 Kirin985 處理器,它採用 7nm EUV 工藝,搭配自研巴龍 5000 晶片,5G 網絡 Ready。

此外,Mate 30 Pro 將配備 6.71吋屏幕,由中國 BOE( 京東方)代工,而且有可能支援全屏顯示指紋掃描儀,也就是全屏幕指紋識別解鎖。另外,Mate 30 Pro 還將採用強勁的後置四鏡頭,配有4200mAh容量電池,可提供 55W 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充電和反向充電。目前,預計 Mate 30 系列會在今年的 9月或10月和大家見面,關注更多信息請訂閱我們的手機推送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