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 Samsung 準備於今年推出的第一部摺疊式屏幕智能電話 Galaxy Fold,但在準備發佈前被外國媒體發現有大問題:屏幕保護層在開合多次後出現部剝離的情況。

而這個嚴重的缺陷令 Samsung 非常尷尬,他們除即時尋求解決方案外,連同上市日期要延期,預訂也要取消等。他們的高層日前接受彭博社訪問時聲稱問題已解決,而且將於未來幾個星期會公佈正式發佈日期。

至於事情到底是否真的如他們所言呢?日前外國知名媒體彭博社報導指,Samsung 已經完成對 Galaxy Fold 的重新設計,解決了影響其屏幕耐用度的問題,消息更指 Samsung 為防止使用者誤撕 Galaxy Fold 的屏幕保護層,所以把保護層嵌入屏幕邊緣。而且更指將會在短期內開始量產。

相關新聞:Samsung 表示 Galaxy Fold 延期並不影響 Galaxy Note 10 發佈

儘管問題已解決,但是仍未確定 Galaxy Fold 的發佈日期,消息人士更向彭博社表示這產品很大機會趕不及於 8 月 7 日所舉行的 Galaxy Note 10 發佈會上同台登場

最終會在甚麼時候發佈,等到頸也長了的粉絲們還要等多久才可以入手,相信還會有一段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