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日於台北舉行新品發佈會,除了帶來第一主角 小米9T,還宣佈在香港及台灣同步推出「小米手環 4」。

對比起上一代產品,「小米手環 4」多方面都作出了升級,當中最明顯的當然就是加大至 0.95 吋的 AMOLED 彩色屏幕,比起上一代增加了 39.9%。加上,內置電池亦提升至 135mAh,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可使用長達 20 天,以及支援小愛同學語音操作。

另外,機身感應器亦有所提升,升級至 6 軸感應器(三軸加速計及三軸陀螺儀)可偵測各項運動,以及首度加入泳姿偵側,可以記錄游水距離、時長、所用泳式及 SWOLF 等資訊,讓「小米手環 4」可以充當私人游泳教練。

「小米手環 4」將於 7 月 9 日起發售,價錢維持與上一代一樣,即港幣 $219 或新台幣 $86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