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nova 5 系列同步發布的 Kirin 810 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驚喜。從安兔兔剛剛發布的 Kirin 810 處理器跑分上看到了搭載 Kirin 810 處理器的跑分機型型號為“SEA-AL00”,毫無疑問便是華為 Nova 5,配備 8GB RAM+256GB ROM,跑分達到了23.7萬分,超過了 Kirin 970、Snapdragon 730 以及 Snapdragon 835,成為了新中階最強處理器。

華為 nova 5 系列發表,平玩全新 Kirin 810 中階處理器

從詳細的成績中看到, Kirin 810 不管是在CPU、GPU、UX或者 MEM 方面都有著大大小小的領先,總分領先幅度高達13%。

根據華為官方的介紹,此次 Kirin 810 採用 7nm 工藝製程,晶體管密度提升50%。並且首次採用華為自研達聞西架構 NPU,AI 跑分高達 32280分。

CPU 為 2+6 大小核架構,採用了兩個基於 Cortex-A76 開發商用的大核(2.27GHz)及六個 Cortex-A55小核(1.88GHz),擁有全新系統級 AI 調頻調度技術。 GPU 升級到 Mali-G52 定制,支援 Kirin Gaming+ 技術。

在拍照上也有著提升,集成細節增強(DE)模塊,並支援最新一代自動白平衡算法(AWB)和 AR 特徵點雲計算加速,讓 ISP 性能和算法雙提升,拍照性能提升。

另外, Kirin 810 支援雙卡雙 VoLTE,和華為自研中間算子格式,大幅增強華為 HiAI 的兼容性,加速更多AI應用落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