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住商用 5G 技術推出日子越來越接近,今年下半年開始大家只要行出街,隨時就可以率先體驗到最新 5G 技術體驗。SmarTone 早前宣佈推出 5G 全新電視廣告並同時聯乘新鴻基地產集團佈置測試站及路演!新廣告搵來有「精靈少女」之稱嘅氣質女神 Vanda Lee 擔演,以展現出 SmarTone 喺即將來到嘅 5G 世代已全面準備好。

本港 5G 發展進入直路,SmarTone 早著先機

目前全球已經有 5 個國家地區正式推出咗 5G 商用牌照,而香港方面今年亦已經進入直路,明年四月就會正式啟用。SmarTone 早喺 2017 年就成功進行本港首個 5G 技術展示,包括成功完成 FDD Massive MIMO 測試及透過智能手機實時測試 5G 網絡。而喺今年 2 月時,香港通訊事務管理局公佈咗 5G 當中兩個頻段 26GHz 以及 28GHz 申請者名單,SmarTone 成為其中一間本港電訊商獲批申請。加上喺 3 月時,SmarTone 更係搶先全港同時進行 26GHz、28GHz 以及 3.5GHz 三個 5G 主要頻段進行測試,可謂早著先機。

搶先睇 MAKE US SMART 電視廣告,展現 SmarTone 5G 全面佈局

SmarTone 早前邀請傳媒率先預覽全新 5G 電視廣告,該廣告以「智慧新啟發」MAKE US SMART 為主題,故事講述⼀個女孩子探索著由 SmarTone 5G 網絡覆蓋嘅城市,經歷唔同人嘅生活,以好奇心發掘科技對生活嘅唔同可能性。女孩子正正係象徵著運用科技的初心,當 5G 網絡來臨時,SmarTone 亦已準備好為市民帶來全面嘅服務。

廣告由來自西雙版納,有「精靈少女」之稱嘅氣質女神 李宛妲 Vanda Lee 擔演,大家而家就可以欣賞到氣質女神嘅仙氣:

全港重點商場路演,行街隨時有得體驗 5G

SmarTone 日前與新鴻基地產集團聯合記者會上宣佈,為咗要令市民大眾對5G 有更多認識,SmarTone 於未來數月將於新地集團旗下物業進行路演,展示 5G 的不同應用,透過電競、AR 等體驗展示 5G 的可能性。

新鴻基地產集團 (「新地集團」) 旗下的商場及酒店,包括 apm、新城市廣場、YOHO Mall,以及香港地標如 ICC 等,率先進行 5G 先導網絡測試。首個路演將於暑假期間假沙田新城市廣場舉行,未來亦將陸續於新地集團旗下其他商場舉行,令更多市民大眾認識 5G。

新鴻基地產集團執行董事郭基泓先生 (左) 及馮玉麟先生(右),聯同 SmarTone 市務及銷售部主管林寶彤女士主持 (左) 首播儀式,並與傳媒分享 SmarTone 5G 發展最新動向。
SmarTone 市務及銷售部主管林寶彤女士 (中) 表示:「SmarTone 一直積極部署 5G 的推出,而 5G 是香港成為智慧城市的重要基石。我們深信先進的科技可為生活帶來轉變, 而當中人需要同科技無縫結合。邁進 5G 時代,SmarTone 將繼續以創新科技領導市場,配合超強勢網絡及提供貼心服務的團隊, 為客戶生活帶來更多新啟發。」

SmarTone 勢將 5G 應用技術帶到每一個角落

SmarTone 表示,未來將繼續與新地集團緊密合作,結合創意與科技,將創新的技術應用於多元化的業務範疇上,如建築地盤、商場、酒店、寫字樓等,以提升管理效率及客戶體驗。隨著 5G 的來臨,集團內不同的業務將可產生更多的協同效應,為市民帶來更智慧的生活。

舉辦第三屆 SmarTone Hackathon,培育創科人才

透過程式設計比賽,引領初創團隊將其作品向世界舞台展示的 Hackathon 程式設計比賽盛事,於 2017 年時由 SmarTone 再度引入香港。去年 SmarTone Hackathon 第二屆比賽,再次以「智能物業」為主題,匯聚來自香港、大灣區、東南亞及歐美等逾 100 名海外程式開發人員、設計員及初創企業進行比併,活動極為成功。

SmarTone 現宣佈,將舉辦第三屆 SmarTone Hackathon 程式設計比賽,並鼓勵大灣區具潛質的人才及初創企業參加。今屆的主題將圍繞 5G 及智慧城市。而有關比賽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