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每年推出自家品牌 Pixel 系列,今年將推出第 4 代智能電話 – Pixel 4 系列。

而去年的 Pixel 3 系列被業界喻為保密功夫最差的產品,所以很早便被消息人士不斷曝光,不過似乎今年將推出的 Pixel 4 系列的保密功夫也沒有改善。日前有消息人士通過 Twitter 發放聲稱是 Pixel 4 XL 真機及其包裝的圖片。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 Pixel 4 XL 的機背,除了沒有指紋識別外,鏡頭方面也採用 3 鏡頭設計,而排列方式跟傳聞今年的 iPhone 一樣,採用 2 x 2 (3 鏡頭 + 1 閃光燈) 正方形排列。

相關文章:防止再做醜產品,Google 為 Pixel 4 設立三個設計團隊

至於包裝方面,背景顏色為上白下灰,包裝盒正面印上電話的照片,包裝盒側面印上功能介紹。不過如果細心觀察,當中指是 Dual Camera,即雙鏡頭設計,可能圖片上的手誤。

不過以 Google 往績,相信大家不用等到 10 月,很快便會有更多 Pixel 4 系列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