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每年都會推出俗稱「親生仔」的新款智能電話,按照他們的慣例,今年將推出 Pixel 4 系列。之前網上更出現傳聞是 Pixel 4 的渲染圖,當中可以看到 Pixel 4 將會採用類似 Galaxy S10 的開孔屏幕設計,不過由於未有進一步資料,所以可信性成疑。

近日出現一份報告證實確是 Pixel 4 的原型機,不過最終未被採用。同時更傳聞 Google 為 Pixel 4 設立三個設計團隊。日前專門針對 Pixel 爆料的 YouTube 頻道 Front Page Tech 亦指出,原來 Pixel 4 真的有 3 個設計團隊

因有消息指 Google 為避免像 Pixel 3 XL 等被外界認為醜陋的設計,所以高層終於決定為 Pixel 4 設立三個不同的設計團隊

近日,Google 官方也在 Twitter 上發放出一張預告圖片,暗示或採用獨特的後置雙鏡頭設計,但側面仍保留實體按鍵 (之前曾出現無實體按鍵的設計)。有傳聞指這款原型機的頂部邊框較薄及非瀏海設計,也沒有指紋解感應器,外界估計或採用類似 iPhone Face ID

而消息人士 Jon Prosser 表示自己只知第一款和第三款原型機設計,但第二款是甚麼設計卻仍然不知道。

最終 Pixel 4 會是怎樣的設計,在 10 月的發佈會上便知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