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近期帶來了 A 系列的多款機型,在性價比和外觀上都獲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愛。不過講到最讓人期待的,還是下半年的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

最近爆​​料達人 @Onleaks 給我們帶來了 Galaxy Note 10 的最新渲染圖,從渲染圖中看出了外觀方面比上一代相差不小。

首先,最大的改動是改變了一直以來的水平放置佈局,改用了位於頂角的全新垂直佈局,整體也變的比較圓潤。預計 Galaxy Note 10 的後置鏡頭與Galaxy S10 系列相同,分別是 1200 萬像素可變光圈鏡頭,廣角鏡頭,以及一個 2 倍光變長焦鏡頭。但是似乎拋棄了 Galaxy S5 以來的心率監測器。

從手機正面的渲染圖看到了 Galaxy Note 10 的整體造型更加的銳利,看起來上方和下方是平齊的,使手機能夠自立起來。

屏幕採用 6.3 吋雙曲面穿孔 AMOLED 面板,配有屏幕內指紋掃描器。但是前置鏡頭穿孔位置不同於 Galaxy S10 的頂部右側,而是在頂部的正中間。
另外在中框上,採用了鋁製機身,底部有一個揚聲器,一個 USB-C 端口,以及新款 S Pen 等。由渲染圖所見,頂部似乎還加入了紅外發射器。雖然有傳言稱 Samsung 將放棄 Galaxy Note 10 中的所有物理按鍵,但在渲染圖中還是看到了標準音量鍵和電源鍵,只是沒有 Bixby 按鍵。

Galaxy Note 10 預計將在 8 月初正式上市,有消息稱還會有更大更昂貴的Galaxy Note 10 Pro。 Galaxy Note 10 Pro 據稱會有 6.75 吋屏幕和四個鏡頭,讓我們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