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WDC 大會上,Apple 發布了 iOS 13 的開發者測試版本,新版本不但有新功能,還有一些細節上的優化。現在,iOS 13 和 iPadOS 可以支援從App Store 的更新列表中直接刪除 Apps,讓你不用再等更新。

目前,用戶可以通過主屏幕上找到相應的應用,然後通過長按手勢來選擇移除 iPhone 和 iPad 上已經安裝的 Apps。而從 iOS 13 開始,Apple 還將為我們提供另外一種刪除應用程序的方法。當用戶在 App Store 中查看更新應用時,可以通過向左滑動應用來顯示「刪除」選項,點擊刪除會打開標準的應用程序刪除界面,用戶可以在其中確認刪除應用程序或選擇取消。

相關新聞:iOS 13 正式發佈:暗黑主題、速度快2倍,大量功能一文看完!

按照慣例,正式版 iOS 13 系統將會在 9 月份的新一代 iPhone 發布才會推出。而 iOS 13 將支援以下機型: 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 iPhone XR 、 iPhone X 、 iPhone 8 、 iPhone 8 Plus 、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od touch (第七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