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網上流傳出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的渲染圖,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10 的外觀有了很大的改變,後置鏡頭組由原來的水平佈置改為了改用了位於頂角的全新垂直佈局,並變的比較圓潤。

而從手機正面的渲染圖中看到了 Galaxy Note 10 的整體造型變的更加的銳利,手機的上方和下方看起來是平齊的,能使手機能夠自立起來,而且屏幕採用了頂部中央開孔設計。

知名爆料人士 Onleaks 更是放出了 Galaxy Note 10 Pro 渲染圖。看出 Galaxy Note 10 Pro 與之前曝光的 Galaxy Note 10 設計類似。

相關文章:Samsung Galaxy Note 10 最新渲染圖流出,機身整體大改造!

除此之外,Galaxy Note 10 屏幕尺寸為 6.75吋,解析度為 3040×1440 ,機身尺寸為162.3 ×77.4×7.9mm。

性能規格上,Galaxy Note 10 Pro 搭載 Snapdragon 855 旗艦平台,配備 12GB RAM,配UFS 3.0 存儲,電池容量為 4500mAh,支援 45W快充。

拍攝上採用後置四鏡,包括1200萬主鏡頭+1200萬長焦+1600萬超廣角+TOF鏡頭。除此之外,Galaxy Note 10 Pro 支援屏幕指紋識別(可能是超聲波屏幕指紋),並且取消了 Galaxy S5 以來的心率監測器,以及3.5mm耳機孔。

現在距離 Galaxy Note 10 系列發布還有一段時間,估計還有好多料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