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美國的實體名單禁令事情,華為於海外業務全面受到波及。而在 5G 市場上,Nokia 成功坐收漁翁之利。據 Nokia 官方宣布,該公司 5G 合約訂單數量已經成功超越了華為,一共獲得了42 份 5G 訂單。

目前,不少以安全為由抵制華為的國家,選擇了 Nokia 的 5G 技術。據Nokia 高層 Federico Guillen 指出,Nokia 已取得 42 張商業 5G 訂單,比中國的華為 40 張,而愛立信目前則只得 19,成為現時全球最多公司合作的 5G 供貨商。其中,包括中國最大互聯網企業阿里巴巴的最大股東軟銀也選擇了和 Nokia 開展 5G 技術上的合作。

相關文章:最強對決:華為 P30 Pro Vs. Nokia 9 PureView 畫質超級大比拼!

來源:Nokia 5G 技術進展藍圖

現時,越來越多企業表示將會停止和華為之間的合作,而它們的目的就是想要將華為置於困境中,讓華為錯過自己 5G 技術優勢最黃金時段。讓華為的技術和價格優勢,在未來的幾年時間裡流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