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Honor)業務部副總裁@榮耀老熊在 6月3日公佈了一則對比影片,展示了在華為方舟編譯器(ARK compiler)加持下,榮耀20 PRO 和 Samsung Galaxy S10+ 的流暢度對比。

本次兩台手機的對比項目為:打開微信 APP 速度和系統相冊流暢度。從影片中看,在同時清空後台的情況下,榮耀20 PRO 打開微信時會自動省略微信的月球開屏界面,而 Galaxy S10+ 則不會省略,相較之下榮耀20 PRO打開微信更快。而在進入微信後,在聊天界面打開手機相冊時,無論是打開的一瞬間,還是高速下滑時的圖片加載速度,榮耀20 PRO 都要比 Galaxy S10+ 更快一些。

華為新系統歐洲註冊商標,名為「ARK OS」

榮耀20 系列作為華為 P30 系列後第二個支援方舟編譯器的系列手機。據官方介紹,在經過方舟編譯器編譯之後,手機應用執行效率可以提高29% 。而榮耀總裁趙明也隨後轉發影片道:「作為安卓( Android )體系的革命性突破,方舟編譯器給了我們很多想像和操作空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