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 紅米 K20 及 K20 Pro 發布的前夕,科技美學給我們貼出了 紅米 K20 Pro 的包裝盒以及真機諜照,甚至是具體的詳細規格。

從曝光的消息來看,紅米 K20 Pro 採用 6.39 吋 2340 × 1080 真全面屏形態,搭載了 Snapdragon 855 旗艦平台,前置鏡頭為 2000 萬像素自動升降 AI 相機,後置為 Sony 4800 萬超廣角三攝,電池容量達到了 4000 mAh。

根據小米集團副總裁、紅米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的爆料,還確認了紅米K20 Pro 會支援 NFC、27W 快充,保留 3.5mm 耳機孔等特色。

其實最重要的賣點在於紅米 K20 Pro 支援第七代屏幕指紋識別,相比上一代,第七代屏幕指紋識別感光面積提升 100%,檢測範圍提了 15%,能夠更好地採集指紋光學信號,提升屏下指紋識別體驗。

相關新聞:紅米 K20 跑分現 Geekbench,S730 版本超越 S845!

紅米 K20 被盧偉冰寄予厚望,稱「這是一款毫不妥協的真旗艦,這是Redmi的 重大里程碑。」,而日前亦流傳出了 K20 系列的售價。今天稍後時間 紅米 K20 就正式發布了,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更新:紅米 Redmi K20、K20 Pro 正式發布, 擊穿 S855 旗艦機底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