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些天紅米官方的預熱,終於,期待已久的紅米 K20 (Redmi K20)將亮相於眾人面前。在5月24日,紅米已經開啟新機預售活動,現在只需要支付 100元人民幣預訂,然後在5月28日支付剩餘的尾款就可以完成首批購買,小米會為預售的客戶優先發貨。

但是有一點就是,一直到現在都仍然沒有公佈出 Redmi K20 的售價,預售活動變成一場不知結果的預定。

但就在今天,微博網友給我們曝光了 Redmi K20 線下預售的海報。我們可以看到 Redmi K20 居然以2599元人民幣(約HK$2960 或 NT$11860)起的價格接受預定,價格可以說是非常便宜了,假如價格屬實,那 Redmi K20 毫無疑問將會是市面上最便宜的 Snapdragon 855 旗艦。

但是對於如此之低的價格,有網友認為不太可能,因為會讓小米9 處境尷尬,銷量會受到不小的影響。

對於擁有 Snapdragon 855、彈出式前置相機、Sony IMX 586 4800萬超清相機、 4000mAh超長續航、第七代屏幕指紋等功能的全能型旗艦手機 Redmi K20,如果真的售價2599元起,估計會引起一波搶購風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