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Mainline 當初的目標是盡可能快速、一致、輕鬆地為用戶的手機提供安全更新,但是在本月上旬,Google 啟動 Project Mainline 機制後,卻出現了嚴重的問題,根據用戶反饋,稱在啟用該功能之後,會導致 Android Q Beta 3 的運行設備出現重啟問題。

對於這個嚴重的問題,受到影響的用戶表示在使用手機時手機出現強制重新啟動,在 Google 支援社區中開始抨擊 Google 強制重啟設備的行為。

對此情況,Android Police 向 Google 查詢,Google 官方回應「 確實發現了運行 Project Mainline 後出現了強制重啟設備的情況,不過表示這些問題會在 Android Q Beta 測試版本中修復,不會出現在正式版本中。」

相關資訊:想知道什麼是 Project Mainline?

目前我們在 Project Mainline 中看見 14 個 Mainline 組件,它們涉及安全、隱私、一致性三個方面。雖然隨著全新模塊組件升級,讓其顯得不在重要,但因為可以通過 Play Store 來下載和安裝更新,還是有存在的意義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