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外媒爆料 Google 從 Android Q 開始將通過 Play Store 來分發某些安全更新,以便加速系統的更新推送。而現在,Google 宣布會在 Android Q 中加入名為 Project Mainline 的新功能,來支援Google Play 直接向 Android 手機設備發送安全更新。

據外媒消息,Google 的這種新的更新方式目前還未完全成熟,無法覆蓋所有內容,Google Play 暫時只能分發某些安全更新。 Project Mainline 功能是建立在 Google 將 Android 的底層系統分割成彼此不太依賴的獨立部分,因此對其中一個進行更改並不會產生太多的連鎖反應。但 Google 也表示,目前觸及 Android 核心的重大更新,還是會通過原有的方式進行安全更新。

此外,Google 後續會在 Google Play 上架12個不同的「模塊」更新,包括媒體組件等。通過這種新方式,以後 Android 系統的更新效率應該會有所提高。而 Google 對系統出現的錯誤,也能更快的作出反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