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大家關注紅米 K20 (Redmi K20) 會搭載 Snapdragon 855,卻沒有想到紅米 K20 可能不僅僅只是搭載 Snapdragon 855。根據5月25日@酷安網曝光的紅米 K20 線下海報,我們看到了不同配置的紅米K20,會有搭載 Snapdragon 730 的版本。

對於 Snapdragon 730,它是基於 8nm LPP 工藝製程打造,架構採取兩顆大核+六顆小核設計,具體由 2xKryo 470(A76)+ 6xKryo 470(A55),CPU 時脈分別是 2.2GHz 和 1.8GHz ,GPU 為 Adreno 618。 Snapdragon 730 是高通最新推出的中階處理器,紅米 K20 很可能成為首款發售的Snapdragon 730 手機。

除了這一個消息,小米集團副總裁、紅米 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還透漏出紅米 K20 系列支援NFC,是紅米系列首次支援 NFC。

對於 NFC 功能,盧偉冰表示紅米 K20採用了與 iPhone XS 同款的 NXP 最新一代 SN100 系列晶片,不僅交易速度進一步提升30%,還支援門禁卡,米家智能門鎖 NFC 開鎖等。

紅米 K20 將於5月28日在北京正式發布,讓我們期待紅米會不會帶來勁爆的價格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