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稍早確認推出未整合顯示卡設計的第9代Core i9-9900KF處理器之後,Intel也證實將在Computex 2019期間宣布推出第9代Core i9-9900KS特別版處理器,標榜是Intel第一款讓8組核心全數以5.0 GHz渦輪加速頻率運作的處理器產品。

Intel第9代Core i9-9900KS特別版桌機處理器

第9代Core i9-9900KS特別版處理器同樣以Coffee Lake-S Refresh架構、14nm++製程技術打造,相比先前推出版本強調所有核心均能以5.0 GHz渦輪加速頻率運作。而在這樣的運作時脈運作表現之下,Intel建議搭配水冷散熱系統,並且採用Z390晶片組主機板組成運算系統。

除此之外,Intel也強調秉持軟硬體整合效果,目前也與超過數10萬名遊戲開發者合作,針對數百款熱門遊戲執行效能進行最佳化調整,讓這些熱門遊戲藉由Intel處理器產品能有更好執行表現,藉此在更多遊戲執行表現可達每秒超過220張畫面的流暢度表現。

而第9代Core i9-9900KS特別版處理器維持整合顯示卡,並且支援Intel Optane記憶體加速使用模式。不過,此次預覽活動上並未具體說明關於此款處理器產品預計上市時間、建議售價等細節,預期要等到Computex 2019期間才會有更進一步消息。

至於跟先前已經推出的Core i9-9900K、Core i9-9900KF,以及鎖定OEM廠商使用為主的Core i9-9900比較,此次推出的Core i9-9900KS特別版處理器自然鎖定更高階玩家使用所設計,至於Core i9-9900K則鎖定主流玩家,Core i9-9900KF雖然在建議售價與Core i9-9900K相同,但預期可在進入市場銷售價位有更高彈性調整空間。

8組核心均可以5.0 GHz以上運作時脈執行
除了打造標榜地表最強桌機處理器,Intel更強調與Epic Games在內遊戲開發者合作,讓處理器能在軟硬體整合之下,發揮最高執行效能
強調最少可實現每秒120張畫面,甚至高達每秒220張畫面顯示輸出表現
與競爭對手AMD旗下Treadripper 2990WX效能比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