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目前正面向全網推送,得益於這一次的更新,成為了目前 Windows 10各個版本中最流暢的版本,不僅僅提升了性能,還修復了大量的問題。微軟表示會在未來幾週內廣泛地提供2019年5月更新。

對於最新的 Windows 10 May 2019 更新引入了改進的 Windows Update 體驗,輕量級主題和一些改進。其中最好的功能是新的 Windows Sandbox。

Windows Sandbox 是 Windows 中的一個簡單的虛擬化 Windows,可以充當一個獨立的臨時桌面環境,當你使用 Windows Sandbox 打開可疑的應用程序,文件或程序後關閉 Sandbox,一切都會永久消失,不必擔心操作對 PC 產生影響。

但是 Sandbox 功能會在 Windows 中運行 Windows 副本,佔據大部分的 CPU 和 RAM,PC 性能不夠強悍的話,可能會影響到 Sandbox 的性能。

除此之外微軟在 Windows 10 1903 版本改進了 Windows Update。 Windows Update 的設定頁面提供了暫停更新選項,可以延時更新,還可以使用 Windows 10 Home 許可證暫停PC上的更新。

還有 Windows 搜尋和 Cortana 體驗得到了改進,終於讓 Windows 搜索有了自己的位置,Cortana 在任務欄上也有了相應的位置。更新之後可以右鍵單擊任務欄以隱藏搜尋或 Cortana 圖示。在 Windows Search 中有一個稍微調整過的界面,支援輕量級主題主題並擁有流暢的設計風格。

在改進的還有自動化故障排除體驗,微軟在 Windows 中內置了一個故障排除功能可以使用推薦的故障排除程序修復常見問題。

對於更新如此之多的 Windows 10 May 2019 ,從今天開始面向任何使用兼容設備的 Windows 10 用戶都可以通過檢查更新按鈕來主動獲取更新。而且更新不會立即下載安裝,可以自行下載和安裝Windows 10 May 2019 更新的選項。當然,如果你怕中伏你可以選擇忽略2019年5月更新選項。

假如沒有收到更新推送提示,你可以選擇「更新助手」,「媒體創建工具」來提前安裝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